close

看著現在自己帶的學徒,林丹常常想起自己23歲時,開始當學徒的年代。

剛開始上班的時候,我的師傅郭店是一個上班時間很固定的人。
所以,我一定每天比他早,然後下班比他晚,以便他隨時派遣我去做工作。(其實是…他要求挺嚴格的😅)

記得剛上班的前幾天,我就和郭店開始在路竹的幾個社區裡抄空屋,然後回公司調謄本,再寄開發信和陌生拜訪。
那時,不管多晚,我都會把開發的事做完。
然後準備好半夜要貼的小蜜蜂,一路從路竹貼到湖內,再貼到正義社區去。
不要問我一個小女生怕不怕?我只知道要做,我就要盡全力。

印象裡,前幾個月裡,週六、日也沒有放過假。
只是想著,要開發案件、要隨時等著電話響隨時帶看。

當你拼盡全力,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!
這世界,從來沒有笨與聰明,只有你願不願意加倍努力與用心。

林丹的客戶常說:妳是仲介業裡的公務人員,上班規律、工作規規矩矩,跟別的房仲不一樣。
其實,林丹只是把很多作業紙本化、標準化、專業化。
自己覺得缺乏的元素,就去法政類補習班上課,然後不斷不斷累積資訊加值自己。

好期盼,能再找到一個和自己一樣熱愛房仲的學徒!
好期盼,能再帶到一個跟自己一樣努力的學徒!

在這,我想跟我的師A說~我可是會讓你驕傲的徒弟呀🤣🤣


to be continued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