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,我蠻喜歡韓國的一部電視劇叫〈偶然成為社長〉,節目裡是開雜貨店30幾年的老奶奶因為顧店,所以30幾年不曾休息。

接下社長任務的趙寅成就幫奶奶顧店,讓奶奶能到女兒家看看孫子住個幾星期。

沒想到,真實生活裡,我也能遇上這個故事。

上上個月,幫一個想要退休的爺爺出租店面。
他說:過去30幾年,他和太太因為要顧著這個雜貨店,所以哪都不能去。

接到案件的時候,我以為他會用緩慢的速度把事業結束。
卻沒想到,他在不到2個星期的時間內清空、結束營業。

只因為,他想過點〈屬於自己的生活〉🏖🏕🏔

還記得那天,我和爺爺坐在收銀台聽他講著這幾年超商的進駐、產業的演變。
然後我又和奶奶坐在門口,和她聊著她的小孩和人生。

這個案件,有共有物管理的部份,需處理、克服,所以得耗點時間。
幸好,配合到一個個性超好、又有耐性的蔡店長,讓這案件順順利利、圓圓滿滿的完成了💕

上週日,去找他們拿合約書時,聽著爺爺說他和女兒、孫子坐輕軌去駁二走走,超開心的。
然後他又說,因為太太過去30幾年在外面旅遊機會不多,所以住外面睡不太習慣,他說要多帶她去玩,讓她適應😆😆

要離開他家時,爺爺一直跟我們說,真的很感謝我們把店面租出去了。
他終於,可以卸下這擔子,然後去過點自己的生活。

有時候,做房仲,最開心的,從來不是收到仲介費的那一刻。
而是,幫客戶卸除了某件重重的壓力,然後得到成就感的那一刻。

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這麽善良的超商爺爺和奶奶,你們真的很溫暖呀❤️❤️

謝謝我的房仲工作,因為工作我認識了好多的良善。
謝謝我的房仲師傅郭店,因為你的訓練和支持,讓我能有更多的能力幫別人解決問題。
謝謝我身邊的所有夥伴和貴人,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更豐富美好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房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