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宗憲說:室雅何須大,心寬路遠長!
感謝這綜藝節目,讓好多人到霧台來走走~

這是我第一次造訪桃姐~今天桃姐和女兒都在。
桃姐也教了我們很多沖咖啡的知識,但我有聽沒有懂😎
我只知道~妳們是一對很有咖啡心的母女倆,真的非常棒!

很常客戶約在知名咖啡店談工作,咖啡~一向不是我的最愛,我比較喜歡甜甜的星冰樂🥰

大人們說,咖啡很有韻味,但我總覺得~人生已經夠苦了,我不要喝苦的啦!

桃姐除了幫我們準備我們點的咖啡,還讓我們手沖咖啡,並沖了其他她烘好的咖啡豆請我們喝。
咖啡粉灑在檸檬上,再加點糖~很美妙,統統在林丹肚子裡~舒服😆

林丹沒很喜歡在百萬裝璜的咖啡廳裡裝氣質,我比較合適在天寬地闊旁的可愛小店裡接地氣。
這倆位咖啡師,滿滿的熱忱~深深感動我心!

歡迎來霧台,更一定要來桃姐咖啡讓心安靜一下下。

有心,就能做好每一份事業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