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我貪玩,我承認~哈哈!
因為坐在火車上,旁邊磯磯喳喳的日本遊客引起我的興趣~然後,就看她們整堆都要下車。。。

我就,想起,這有個貓村a~
愛玩如我,背起我的菜包,就下車企。

走著連接車站的空橋,就過到另邊去逛逛。




很多貓兒的裝置藝術,很可愛不會動的我比較不會怕…

但猴硐沒有猴子,,,只有很多的貓兒~





真的的貓很多,看著牠優雅的姿勢,是該向貓學習。

到了午餐時刻,我往小山坡上走。


好多餐館的沿街~選定了家輕食店,因為他們的客廳有我愛的顏色也有大片的窗。


和老闆聊聊天,她是三重人來到這定居,然後開這溫馨小店。

交換彼此故事的時候,午餐也來了~好食好食😋😋
因為話太久,差點對岸沒逛。

幸好有想起我的下班火車。。。在這寫了明信片🤠
旅行途中寄出的,超有感,收到的人,要給丹姐感動一下啊!


真的很喜歡,這樣的旅程,自在又簡單。



我要為自己記錄,所以文配圖,最能原汁原味回憶。

這,還不是我今天的目的地~下2站才是!
猴硐站,只是林丹的貪玩🤠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