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人打卡的地方~

林丹,純粹是為了這16:9的海景去的。
蚵仔寮,印象中是從路竹坐了一小時娃娃車來上幼稚園的地方。(為了爺爺幫朋友新開的幼稚園充人數)
映入眼簾,真的是大面大面的海岸線。
很悠閒~不過今天天灰灰,我的夕陽不見了==
寬闊的望海雅座。。。
記得上次來是被抓去海邊玩水~不過我很怕水……
這餐廳,其實還有些展演活動。
雖然是鄉下,但有想法仍可以為自己的夢想實現一點點。
並不是一定要到多大的殿堂,才是藝術。
能夠被大多數人所消費的,在我看來更值錢。
隔壁桌,很可愛的妹妹,一直向我爬過來~Q
 
餐點,一樣是放上照片,就翻過。。。
擔任管理職後,慢慢開始可以做自己想做的、能做的。
有時候,一杯白開水+一本書,就能進入無人之境。
  • 前天,剛到家就接到以前大學打工時的夥伴打來詢問繼承事宜,原來她先生離開了……50幾歲。
  • 一下,我也忘了安慰她,只是先解答~
人生,其實會有那麼長嗎?
這幾年,做保險的學姐、爸爸、前秘書媽媽都不到60歲就離開人世。
是不是,樂觀中的悲觀,誰知道……
只是開始,學會珍惜,學會簡單,學會快樂!
離開這餐廳時,天色已暗,但心卻很安靜。
16:9的海景,在蚵寮,放映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