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老張建議我寫食記時,我一直在猶豫。
一方面是因為時間太少,一方面是因為吃是很主觀的事情,也怕推薦會有業配的嫌疑
今天,還是決定來篇試試~



這餐,是我老妹的慶生餐。
因為這陣子,我和她都在上人才投資專案補助的課程超忙,所以就選擇在岡山用餐。

簡單的食物,和對的人在一起就是山珍海味~

好幾天前我就用line預定的《砂鍋魚頭》,這要提前預定才有喔~她們店使用的是鮭魚頭,料多實在!



我還點了幾道菜來配白飯,然後吃超飽!
我不愛餐廳,特愛田野美食~這才是生活的滋味呀~

以上是:左宗棠雞、蘆筍鮮蝦、高麗菜(這丹姐不敢吃😮,小琴招待,我姑姑很愛)~

一間不到5坪的食堂,隱身岡山巷弄裡。價格中上,品質和溫馨感超讚!帶家人來,最合適!

這是,內行人才找得到的田野美食喔~😋😋


🏡妙屋食堂位在:高雄市岡山區大埕街24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